Whatk
啥都不会的萌新 (。í _ ì。)
Whatk's Blog
Majiko 寂しい人が一番偉いんだ in CHINA 2019.10 广州站 小记

大概7月底官宣国内演出计划时一点也不意外,因为春节的时候 majiko ins 快拍还特意发过春节快乐祝福,这时候已经有点猜到了,再加上不久后微博也开了,那就很肯定今年她会来!加上主办方微博的奇怪暗示,就石锤了,赶紧攒钱~!

当天下午 16:35 准时下班,饭堂恰完饭,整一杯奶茶,休息一会,就坐地铁前往琶洲,三顾 MaoLiveHouse ~!

当天是阴天,稍微下了几滴雨,不过问题不大

到了目的地,领了一条粉丝发的应援手链,然后买了个手环场贩,就按号排队啦~

买的是A票,排号排到⑨,还是挺 Nice 的

进场顺序:VIP > A票 > 普通票(按照先来顺序排队)

找到相应队伍“插”好队后,就开始玩手机等待啦。

VIP票和A票比普通票提前半小时进场(罚站),进去后站在大概3~4排的中间偏左,非常 Nice

Live 准时开始,全场欢呼后 majiko 出场,首先带来的是《ミミズ》,太赞了,这现场。

基本上是全程晃头摇手,停不下来。

新专的歌基本上都唱了,安可曲唱了《心做し》,《声》

《命に嫌われている。》现场版特别赞!

《狂おしいほど僕には美しい》背后的 MV 把大伙都给整笑了

《春、恋桜。》的小动作太迷人了!

《MONSTER PARTY》Majiko 戴上了熊猫头↓,跟观众们互动,还在那卖萌喵喵叫awsl

还唱了《ロキ》,给大伙们发了福利,这首歌可以拍照录像!!!

于是就拍了几张

整场下来,非常赞,乐队、Majiko的唱功,都非常给力!

不过可能是第三次看Live的缘故?没有了当时的那种兴奋的感觉。。。。

看完Live后实在是太累太渴了,找了家全家买了瓶饮料休息了一会才回去~

左边的就是买的手环啦~

附上大合照(这次用的全景相机拍的,太长了,咱们就稍微截了下,有点不是很清晰。。。可能发的不是原图?)

当天 Live 歌单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playlist?id=3080286715

来自:你可爱的吴先森呀


图片来自 一加7 Pro 使用拍摄,后期软件为 Google Photo 和 泼辣修图,并且压缩过

没有标签
首页      分享      Majiko 寂しい人が一番偉いんだ in CHINA 2019.10 广州站 小记

发表评论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  • Whatk博主

    听说 Reol 今年4~5月份又要来了!!!冲冲冲!

    7月前 回复
  • 康娜卡姆依

    舔舔某康的手(顺便催一下Telegram群

    7月前 回复

Whatk's Blog

Majiko 寂しい人が一番偉いんだ in CHINA 2019.10 广州站 小记
大概7月底官宣国内演出计划时一点也不意外,因为春节的时候 majiko ins 快拍还特意发过春节快乐祝福,这时候已经有点猜到了,再加上不久后微博也开了,那就很肯定今年她会来!加上主办方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19-11-23